人间苟圣

你是人间春日的远山
你是折枝入画的尘缘
你是黄昏沾染的思念
你是风雪佘下的呢喃

荀彧什么的不干了啦

墨绯衣:

之前填过一首鸣佐鸣版的不干了啦,时隔好久又拿这首歌来刀,填了荀彧版的不干啦,BGM请参照【歌姬什么的不干了啦】☜虽然我知道这也不是原曲_(:з)∠)_开刀目标黑遍全三国【。】接下来是正文歌词
——————————————————————
放弃啦 不干啦

领个便当要死啦

尼玛二十多年尽心竭力

到底为个啥

进魏公 加九锡

明公有完没有啦

匡扶汉室誓言就是这样被你吃了吗



回想离开袁绍到明公这里

明公拉着手夸我有能力

推贤举能有驱虎吞狼计

也可以只身退敌

大军征战在外粮草筹集

劝言逢迎天子讨贼除逆

平定袁绍北方终于统一

只是不知何时起

公与我不复往昔

都说明公汉室奸臣欲窃国盗玺

小心翼翼平衡汉室同明公关系

进言奏表 明公唤我共同来商议

看看奏表写的都是啥

非刘称王啦

咋不上天啊

放弃啦 不干啦

劝谏明公不听啦

此心不改此志不渝我愿永为汉臣啊

放弃啦 不管啦

曹公不愿见我啦

送来的空食盒让我终无汉禄可食啊

放弃啦 不干啦

领个便当要死啦

尼玛不知史书如何记载

此生功过啊

心累啦 毒酒呐

饮完就要结束啦

此生无悔

评论

热度(24)